今天是七夕 有情人沒情人的大家怎麼渡過呢?
們可是一整天都在信義晃呢!(就說我最愛信義區了咩~可是我連一間廁所都買不起呀) 
好啦~反正有的逛就好了~
封面照片上的人物是我最愛的固定班底
 
 

每每節日都是我們一起渡過的
加上這次剛好王小妞的生日在8/9所以我們就一起慶祝囉 這樣才不無聊啊 唉
 


首先假日一定要睡到比較晚,然後起床吃飽飽去

這次是王小妞買的團購券,是吃麻辣鍋。

有趣的簡介。
  


鴛鴦鍋底,小辣。
  


這群食肉魔每次到麻辣鍋店一定大叫特叫起碼五輪的肉盤
我因為老了 每次看到其實都有點飽 

就是這樣子來著(梅花豬和一堆牛肉) 
  

我覺得都挺好吃的 只要抓的時間剛剛好不要太老 口感都挺嫩的!

ps.小插曲:
因為肉剛來時都只有三~四片,咱食肉魔兩下子搶的搶就沒了,有的還乾瞪眼
於是就有好心人去問服務生說,肉的份量是怎麼拿捏的?因為我們四個人...
那其實他們服務生也滿客氣的耶!就說會幫我們提醒 
結果下一張點單就狂送肉...
我想,店家應該是食肉魔們嚇到了吧..

不過他們真的後來都有幫我們注意肉量和其他的東西是否都有到
這點服務態度我覺得還不賴啦~

回歸正題 
 

 
油條、肥腸、蜂巢牛肚到哪是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 是不是?! 


手工丸漿一般般的,不會不好吃,但也沒有會“驚“的表情
油條不要下太久就好吃,不然油膩膩的,口感也不蘇葫
肥腸和牛肚嚼起來的口感都不會咬不斷
因為鍋底有辣味,所以不沾醬也好吃
 
 吃肉肉時,我的習慣是在吃麻辣鍋時會添一碗白醋加蔥花(這家有蒜花,我有加)
然後將肉沾上白醋後,再把蔥、蒜花包在肉裡吃以平衡辣度 

這樣子。
 
 
 
 


豆腐、鴨血

點了三輪,只能說嫩的嫩,入味的很 
蔬菜點的就是大陸妹、高麗菜、金針菇、杏鮑菇,放麻辣鍋底都好吃,一級棒
(除了高麗菜,放清湯啦不然整死自己哩!)

海鮮則是蝦子、蛤蠣
蝦子肉肥美、甜,好吃!蛤蠣太小顆了,只點一次  


杯盤狼藉

  


正餐吃飽,冰淇淋來囉!!!!!!(明治和莫凡彼兩種)
這家真的很有心是因為口味都是滿搶手的口味,沒了也補的很快,不會亂換別的難吃的口味
我看我們這桌還嗑了不少金典巧克力耶!不只下列那樣子噢


我的最愛是抹茶+紅豆(一定要明治的呦!)絕配!!!!!!!

紅豆好大顆 抹茶味濃濃滴 
  
甜筒噢!脆的哩~  
 
 
 


我很開心!

CHEERS!(紅茶啦,哈!很弱齁,但開心就好)

物理環境=>toilet

整齊乾淨無臭味,略香(不是明星花露水噢!哈)

===========================================================================
❙ 同場加映:敗家去 ❙
吃飽了就要去消化消化啦~~~逛街去!!!
王小妞要去看皮件所以先去阪急
結果我先買了一雙鞋!噗

缺雙平底鞋,第一次看見他是在天母sogo,但沒買
回家後唸唸不忘,不過因為我現在買東西比較節制了
所以就會想說在等等折扣吧 如果沒了應該就是我跟它無緣囉~
今天看到990耶,我想這就是緣份吧
因為原價要3480呢 買不下去啦
它還有黑色和淺黃色噢(現在任兩雙還有打九折呢 皮件也可以算歐)
接著就胡逛瞎逛累得要死就先去喝杯涼的
 
夭壽!一杯要60噢!好像還比天仁還貴耶 是會飛嗎?
聽說是台南來的,有賣那麼貴嗎?表妹喝過嗎?!
  

因為距離晚上看電影還有一些時間所以接著就晃去新光了
噢!信義新光是我的最愛但也真是害慘我不少荷包
說好的交換禮物這個比較不瞎啦 之前祕密花園原聲帶只是犒賞自己的而已啦
  

肖想MARC有些日子了 還是喜歡小皮件 

大開心!!!!!!!!!!!!!!!!!!!!!!!!!!! 
因為我的還要等全新的寄來我家,下次拍給大家看好了
所以室友的也不准先曝光啦 哈哈哈哈哈

看電影時光到了,GOGOGO~~
  
 
 
 
 

ㄎㄎㄎ

今天過的好充實噢
煩惱的事我就先拋開惹~
大家也要高高興興的啦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店家資訊】--吾愛吾家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2F(明曜百貨旁)
交通:搭捷運由台北火車站坐板南線至忠孝敦化站,近3號出口直走即達 
電話:
02-27318908
營業時間:11:00~03:00
消費方式:平日中午399 /晚餐與例假日499(要再加一成歐) 
ps.用餐時間2小時
打完收工!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