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夜晚來個熱哄哄的聚餐+淺嚐幾杯酒還真不賴呢!!
雖然已經離開實習啦 但詹sir真夠阿撒力的啦
也邀約我們已畢業的實習生去聚餐呢 所以我跟小羅就賺到啦

這次來到僑園吃合菜噢

第一道:沙拉
  
 

拼盤看起來就滿想吃的耶 鳳梨 葡萄都不用怕吃到酸或爛掉的那種
蔬菜也都很甜有脆度 
醬,它是和風醬 帶點淡淡的哇沙比(記得我在costco買過類似口味的醬)

插曲:小柯醫師真的很遵守規定噢 不吃鳳梨 他怕旺旺 科科 
 
第二道:叉燒拼盤
 
海蜇皮清爽的好好吃。
最後面應該是鮑魚 煙醺口味的還挺特別的 很有嚼勁。
叉燒有點甜 右邊烤鴨的皮脆的我吃了好幾塊  肉不會咬不爛!


第三道:鐵板牛柳
 
 

~原本不期待的 想說就是一般般的鐵板牛柳嘛.....
可是第一口吃進去我就被它收買了
是嫩牛!一定要搭上蔥段才是完美的結合喔!!我瓦了三大匙 
我看新來的實習生男弟弟都被我嚇壞了吧 看我一直吃吃吃


第四道:炒楓塘蝦

其實我吃了杯盤狼藉阿 所以先放乾淨點兒的讓大家欣賞 呵呵
炒的不會乾乾的 肉很甜美(現在口水不小心又多分泌了幾滴了啦) 是整隻都可以吃的呦
但我年紀大了 被隱藏室友千叮嚀萬囑咐的不要吃頭 唉!

第五道:蒜香烤雞
 

道跟前面的拼盤不一樣噢!
它是雞(廢話啊我
它的皮脆的不像話 肉是很嫩啦 還有蒜香味挺濃的呦~
我覺得很值得點耶!

(ps.而且小莊莊督導還很貼心的叫我打包我好歐巴桑喔 人家家裡有嗷嗷待哺的豬啦

第六道:酸辣魚

我忘了看菜單是什麼魚 但吃起來比鱈魚堅韌一點 但不柴
調味像吃泰式酸辣那種味道就是!還不賴 

第七道:蘿蔔糕

ㄟ~這是小柯醫師先試吃的 猛說好嫩好滑
我這麼愛吃蘿蔔糕一定要來品嚐一下囉!
果然試滿嫩的 皮煎的也有焦到 但沒春水堂那種脆度就是
但是我愛吃的那種非港式的 純純的蘿蔔糕  


其實還有一道石鍋海鮮湯啦因為太好喝 悉哩乎嚕喝了三碗就忘了拍
它喝起來很清甜,內容物有小章魚、蟹肉、魚肉和蔬菜呦~  

飯後甜點是西米露和水果
前者我不敢喝,水果是西瓜和香吉士 都很甜喔!不是爛爛的那種!


附記:
其實我們這桌最少人 是小矮人七人桌

居然把菜幾乎都吃個精光 而且酒喝的一滴不剩
敬酒時竟然還去別桌借酒 超誇張的啦
所以為了保護小矮人 我就不放照片惹

就是它 (還有別的紅酒毀屍滅跡了)
 



分享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