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今年的過年,大家開心嗎?

我總覺得人越長大越不發喜過年
一方面是因為看見人山人海擠在高鐵 我就會有莫名的火呀~~WHY??!!
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另一方面則是自己長期在外工作 每每回家總是只有2.3天 總感覺沒好好的陪爸媽><

過年自然是可以好好陪伴他們的時光啦~

但...這次的年假居然有九天!!九天耶
壓力不免也大了起來....
所以,我早想好了我的應對策略 哈哈哈
那就是,讓
甄嬛傳陪伴我啦^++++^
我終於追完啦 追完啦 追完啦))))

眾多朋友居然不約而同的問我:ㄟ,感想是啥?!
其實我內心百感交集阿

職場簡直媲美後宮生存戰
長江前浪推前浪 舊人就是等著好戲上場
如此一般。

對多數女生來說,感情不外乎就是想要有真心相待之人

這人自然是果郡王呀!在她是皇兄的女人時就默默的幫甄嬛重拾恩寵
在她帶髮修行時更是義無反顧的爭取自己的愛情
那段時光我看的好感動 哭死了我T_T

但偏偏就是會有外在因素影響自己的決定 甚至一生
四郎來攪甚麼局呢。。。。
可 誰辦的到有求必應?這自然非他莫屬呀!!是不是!?

溫太醫一如初衷的以同鄉身分隱藏自己情感 照顧著甄嬛的身子
這樣的李大仁原來在古代就有了呀

 

好了好了!!看完甄嬛也該是回到現實上班了啦~哈哈哈


最近天氣恐怕是漸漸的回不去了
開始變熱了呢
從冬天開始就不離身的大衣也逐漸褪去了
大家也別轉得太快因而感冒了

以下分享幾款穿搭

毛衣(LagunaMoon),連身裙(Heather),雪靴(Grace Gift),包(Salad)
009  

(下身想偷懶都是穿內搭黑色褲子的)
毛衣(MOUSSY),外套(LOWRYS FARM)
011  

 

有太陽的天氣就穿個襯衫就好哩
襯衫(ZARA),外套(LOWRYS FARM), 褲子(SLY),鞋(SteveMadden),包(Borsalini)
015

實在是太喜歡這條褲子了!緊到可以修飾點贅肉><''

 

話說台北某一天實在是太熱了 只好把短袖拿出來穿 再搭個襯衫外套就很OK
短衣(QUEENSHOP),牛仔薄襯衫(CANTWO), 褲子(Heather),鞋(SteveMadden),包(Borsalini),墨鏡(RayBan)
011  
花褲在今年春夏依舊很搶眼。
是還會想再購入不同花色的褲子呢!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