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覺得老天其實待我不薄 但偶而也會自艾自憐起來
覺得總是少了些甚麼 如今想來應該是夢想吧
說起我的夢想從小是老師 國中之後就忘了自己想幹什麼了
之前想過開7-11,不用跟人家一直集點才能得到贈品是我的動力之一
但也因為規定太繁瑣 讓我停滯了
最近,我去報名日文課程了
想來個第三專長?!
呵呵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哈哈哈



因為近三年來都一直往日本玩,所以在今年4月連假去日本賞櫻時,現在對於如何配合天氣來穿衣服可是掌握的越來越好啦^^

【2013.04.06】衣(Earth Music & Ecology) 褲(UNIQLO) 雪靴(GRACE GIFT)

069  
首圖的衣服我愛翻了啦♥♥♥♥♥

這是在日本現買現穿的啦
是兩件式的SET,一套才2992円耶!!不買都對不起自己@@
今年似乎流行在腰上的澎澎裙樣子的衣服 外搭薄毛衣就很好好看
薄荷綠的顏色在今年春天特別討喜呦 大家可以試試

【2013.04.07】毛衣(Earth Music & Ecology) 襯衫(ZARA) 包(JANSPORT) 褲(UNIQLO) 短靴(STEVE MADDEN)
074   
這薄毛衣也是SET 我把它拿來單穿配自己帶的襯衫


【2013.04.21】毛衣(JENASIS) 短褲(ZARA) 手環(HERMES) 袋子(Crystall Ball) 雨靴(HUNTER)
056
雨鞋在台北很恰如其分的扮演一個好角色
過了這城市去哪帶著它都顯得過於突兀
也因為使用度增加 所以買了近年來很火紅的牌子HUNTER 想多耐個幾年(可能嗎?呵呵)


狗頭包是去東京表參道買的 為了3年前的遺憾特地安排的一個景點
054
發現台灣的樣式與日本不同
日本的包包前面的吊牌會寫上MADE IN JAPAN 
這是種FU,質感就有差

經典的聖哲曼包都可以折成這樣子
058

055
在表參道本店買滿1萬日幣就可以直接退稅呦^++++++^


【2013.04.24】one piece(CANTWO) 衣(LOWYRS FARM) 襯衫(QUEEN SHOP) 包(MIMO) 
076  

075
這是某天上班的穿著 發現也很適合小週末的輕鬆小打扮
MIMO袋子用快三年了 是朋友去本帶回來送我的 那時候在台灣還沒上櫃呢!
現在則是陪伴我每天騎著小綿羊的車廂裡
右邊拉拉熊是保溫便當袋 在晴空塔帶回來的 是一見鍾情啊


【2013.04.27】衣(MURUA)  LEGGINGS(ZARA) 手袋(BALENCIAGA) 鞋(2MAA) 

071
這麼柔的彩褲是我第一次嘗試
意外的發現薄荷綠也還滿好看的
在ZARA就有好幾款褲子都有這個顏色的蹤影 但還是得試穿才知道版型合不合

因為本人比例不佳 所以穿上legging還是得踩上有高度的鞋子才會比較合眼
072

拚接式衣服在今年似乎還延燒著
在晴空塔逛了MURUA 這一季衣服很對我的味 就帶走兩件 這是其一
073

其實這一天週末來到信義新光走走 同行室友想要嚐嚐在南西商圈屹立不搖16年的MELANGE糾竟是有多厲害
所以我是心不甘情不願地走進來的
而我先前就已和友人嚐過它的厲害 這裡我說的厲害是種諷刺
裝潢的風格說真的還不賴 只是一接觸到的服務態度還真是不敢苟同
鬆餅有多好吃還真是見仁見智 是不難吃
冰滴咖啡的招牌也是名不虛傳(是說現在很多家都會做了@@)
但加上服務態度實在是讓我很不想再光臨的一家店
下次再來的話也可能只是朋友主動提起想嚐鮮 瞧瞧它的知名度這樣



好啦 文末就來放張櫻花照唄
是說我最喜歡這種像棉花糖般的櫻花了
078

以上。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