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

美嗎美嗎?!我愛死了啦
做完的當天我就忍不住PO上FB分享啦^++++++^

但在分享光療指甲前我要跟大家推薦''紳士的品格''這部韓劇
不僅會愛上張東健 還會深深覺得41歲的男人超級有魅力
單身不婚的他如何會想要結婚了呢?
這麼深情又調皮的大男生
只有看見張東健的表現你才會發現原因呦!!!!快去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東健

==============================================================

好啦~讓我們乘著時光機回到分享美假的時光吧

其實我做光療指甲是最近才開始,之前因為有咬指甲的壞習慣所以都做水晶養指甲才能有現在的長度呢><
水晶指甲雖然可以延甲讓甲形變美,卻不似光療指甲可以在甲上任意的畫出自己想要的風格
但是如果要修正咬指甲的壞習慣 那我還是會覺得水晶指甲比較適合(我可是做了四年之久啊)

愛上做指甲有一部份也是我很愛享受跟美甲師約會的時光耶
對於領死薪水的上班族的我而言 定時的吐吐苦水對身心可有益的很呢!
我很幸運 碰到的兩位美甲師都滿聊的來的
這也代表溝通起來很是順暢呦~這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不然花了銀子還不滿意 豈不氣死人了嗎?!

好啦~以下簡單分享幾款簡單的光療指甲吧

NO1.單色平行法式款。
這裸色我大愛
022
平行銀線法式搭配簡單的白線條紋就很有氣質啦~

020
隨便拿個東西也好優美呀!
 
024  

NO2.毛呢格紋平行法式款。
023
想要有小變化的美女們,這格紋不會太高調呀~
貼上一兩張小貼紙就很美了啦~ㄎㄎ

NO3.孔雀拉紋設計款。
013
這是我上週去做的,很有早春的感覺吧

哈哈
底是美甲師進了新色來幫我調色的
拉紋是我一直想很久的要畫的 這次終於搭上了^^
波西米亞風的藍色珠珠放在單色指甲上就很跳
(其實剛畫完拉紋時,美甲師問我滿意嗎?我客套的回她還OK。因為其他裝飾就還沒擺上嘛 是要怎麼說好看 是不是?!)
那其它小珠珠隨便擺放都滿好看的耶 
全部弄完後真的是很美呀~~~~我都旋轉尖叫了啦(但比較貴就是了T_T)
014

021

拿杯子時的手也好漂亮噢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