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6  
首圖可愛死了齁!!!!!
這隻ㄋㄧㄠ真的很古錐捏~是不是 是不是!!!

在日本可是越來越喜歡無意見發現的新花樣了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會想東想西耶
一天到晚發明新玩意= =lll
這也燒掉好多人的鈔票阿~

尤其我發現日本的便利超商好好逛喔
有人跟我一樣愛逛超商的嗎????

我來小小分享一下在日本走跳中遇到的可愛小意外 


1. LAWSON拉拉熊點心盤

322
600円就可以玩抽獎囉~

2. MUJI短襪
004  

這是在Family Mart發現的呦
東西當然不多,只有少許的文具 四角褲 短襪
襪子3雙有特價 想說買來穿穿看~~

2. 迪士尼卡通人物臉頰面膜 
323
這面膜有好多圖案配合不同口味
這是我在sunshine city裡的Disney Store買的
LAWSON超商有看見拉拉熊的呦~

3. 迪士尼DUFFY手機吊飾
324  

說到迪士尼氣死我

居然LAND的第一間商店把DUFFY的商品都撤掉了
進去裡面也才這麼一種商品
根本就是要逼我們ㄎㄧ SEA阿T_____T 


4. 迪士尼三眼怪麻糬冰淇淋
003  
我要推三眼怪!!!
麻糬冰淇淋有3顆 都不同口味喲
有草莓 巧克力和香草
好吃好吃!!!我們買了2次哩



5. 神戶屋限定南瓜派

001  
我遇到派皮系列都很難抵擋得住耶~

這南瓜派有點混合蘋果派的味道
口感很扎實,滿滿的餡料呦
在很多車站裡頭都有神戶屋麵包店 應該不難找

6. 神戶屋野莓派
002
野莓口味我也很喜歡!!!
酸酸的加上卡士達醬好好吃喔~
下面的派皮更是好吃
變成千層派就是PAUL的1001頁草莓千層派了吧 我想~~

這次嘗到這兩種甜點算是還滿幸運的
都不是地雷^+++++^
我還買2次耶~~ㄎㄎ


7. GODIVA冰沙
005  

這是在台場新開的Mall,Diver city裡面喝到的歐
是期間限定口味--巧克力Cappuccino很香,冰沙打得很細
我覺得比星巴巴好喝耶~
560円一杯,大家覺得值得嗎?


以上就是生活的小確幸喲~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