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離內湖已經2年了,想念的美食有好多
其中一項就是''王家水餃''
這家水餃目前是我心中排名第一的水餃,第二是夏爸的剝皮辣椒水餃

這家只要到用餐時間都好多人 有時候都要排隊或併桌
招牌很簡單
022  

一進門就有醬料區 很乾淨 餐具也都自取
024  

我都把調醬交給室友 不知道為什麼他很會調水餃醬 但家裡的菜都我在負責耶= =lll

025  

喔 菜單自己填寫再交給店員
023  

有時候人多 小菜都快吃完了 水餃才來 

來了!我喜歡水餃皮有彈性有嚼勁 而且不可以破

021  

雖然這家水餃口味雖然是寫韭菜豬肉水餃
但是吃完不會留有韭菜味 我好喜歡

026  

還有,這家店的小菜我必點的就是辣椒小魚乾拌豆干
027

豆干好入味 不會有豆味
但真的好辣!!

豬耳朵也滷的好吃、有彈性 好多膠質 它的醬油膏不會死鹹也不死甜 就是配著剛剛好^^

其實還有番茄湯也很推薦
只是等等要和朋友吃薑母鴨 怕裝不下肚子故作罷T____T

以上推薦給喜歡吃水餃的大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家水餃 內湖美食
    全站熱搜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