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4  
日本是個奇妙的國家
會讓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前往遊玩
投下明信片是日後回憶的證據

102年春天揪了八個朋友一起賞櫻
秋天被新婚夫婦約了還是忍不住勒緊褲腰帶又去了一趟
事實證明一年出國兩次要很有毅力的省吃儉用!

說到吃,我每每到日本,豬排飯,居酒屋和握壽司是一定會排進肚子的食物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百吃不厭

所以這次到東京不去築地自然說不過去
因為不想冒著生命危險再去排壽司大
出發前有個朋友介紹好吃的握壽司店
抱著姑且一試不好吃就回去揍扁人的心態就探險去了

這家叫做壽司弁富
052  

外面白板很隨性的筆跡寫著今日限定的握壽司口味,共9貫1800円
我看到有海膽二話不說就是它了
053  

對了,提醒大家這是一人的優惠套餐唷

外頭也有彩色圖示 
054  
英文對照
062  

店裡有兩位老師傅和一位歐巴醬
很是喜歡日本壽司店小小的坐在吧臺可以就近看見師傅捏握壽司的樣子
很像小朋友期待有禮物的那種驚喜感
055  

我們四人要點四樣東西
一共兩套SET還有一碗丼飯和鮪魚大腹肉

很是心動吧!
058  
我最愛的海膽果然沒讓我失望
鮪魚的油花入口即化的口感好像在吃牛肉喔!
烤鰻魚也好香好嫩耶~
這樣一套SET台幣540真的很划算,是不是!!

室友最愛的蔥花鮪魚丼飯
056
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雖然事前先做了功課復習日文希望派上用場
但室友就是搞不定揪竟要吃什麼(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很火大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得就變成點了這一碗丼飯
來的時候我們都傻眼了
但是我必須說真的是好吃
不然我就要在異鄉揍人了!

所以提醒大家要吃什麼自己要先想好這樣才能跟歐巴醬溝通咩
不然我們在討論 歐巴醬也好緊張啊~

不過,要稱讚日本人的服務真的很棒
老師傅看我們的臉怪就說要幫我們換,重新點餐
我們就說不用,畢竟是我們語言不夠流利咩
在我們吃一口後老師傅還關心的問好吃嗎?
還真是好吃!!!!!

總之,事實再度證明語文的學習是一輩子的功課啊~

好啦~小插曲結束

為了安撫大家剛受驚嚇的過程
我還是壓壓驚的加點了我最愛的海膽握壽司
060

室友笑我愛吃就吃個夠
以後就不會一直碎嘴來日本都吃不夠海膽
059
一點藥水味都沒有噢!!!

還有蝦頭湯是一定會有的配備啦~
057  


這次花費平均一人約5.600台幣
在日本料理上算是很便宜了呀~
061

開心!!

058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築地 壽司弁富
    全站熱搜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