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泥呦大家~
看封面就知道我去嗑燒肉啦
 
為租約到期找著找著也就搬離天龍國了 就想說慶祝下搬家很辛苦的自己啦(其實是很久沒大口大口吃肉啦XD)
多虧室友包咕鉤了一下在家裡附近的燒肉店 找到一家評價挺不賴的⎡角亭⎦燒肉 就來去吃吃喝喝囉
以下DOZO~

因為爬了官網 看見有和室 所以事前定位時就順便要求坐和室啦
旁邊放炭火的還加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高讓我有種感覺是比較不會讓煙直衝著我來?! 
 
炭火

看見這種炭火就有吃日本燒肉的“ 骷ㄙㄟ`
有火鍋!   


我選味增口味 大大愛!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只喜歡放純蔬菜來解膩
我推薦這個

旁邊有一些調味
 
 
 
 

推玫瑰鹽!等等就知道它的厲害嚕~

MENU外觀
 



噢!這個夾子阿 是我吃過燒烤以來第一次見過的耶
除了很長(很像韓國筷子和湯匙的fu~)之外,它的末端是像湯匙勺那樣 
湯匙邊邊還有小鋸齒,發現它很好用是在烤魚挑刺時發現的好物 
 
 


拉哩拉雜講完一堆周邊有的沒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要點什麼困擾過咧??  

在我有印象時,第一次去燒肉店或者是如果還真的是首次去沒去過的店,
就會被店員說要不要來一盤我們幫你選的?然後就會傻乎乎的說⎡好⎦
當然他們也是好意
但我發現這樣有時候比較不自由一點
這是因為有些不一定自己要吃 也不一定是招牌 就是一堆肉= = 而且又多 不是吃不完就是不想吃的 但丟掉又浪費! 
所以我會自己看菜單 通常菜單旁邊都會有推薦星星或 
這時候我會看一下肉或東西的種類是不是自己想吃的 
如果是,我就點啦~採到雷的機會自覺的比較低啦
剝殼蝦就一定是必點的 不用自己動手多方便阿 如果撒上些許玫瑰鹽就很像釣蝦場的fu啦~哈 我好老套噢
還有肥腸也是阿 有些店的肥腸真的很肥耶 
但這家的肥腸我覺得切的是還不賴啦 都可以烤的頗均勻的 當然要常常翻面噢!
所以大家看一下封面圖的大腸是我顧的呦^+++++++^(室友包的技術好爛 烤的樣子都焦的要毒死人一樣= =)


瞧!這是我們這次點的肉肉種類

左上:松阪豬
我超喜番吃松阪豬的耶 加上很少吃到飽的燒肉店有松阪豬(還是我孤陋寡聞?哈哈)
所以一看到我就點啦~~~
這個菜單有推薦喔!
這松阪豬吃起來有嫩到 帶些許嚼勁 但要時常翻著烤 不然烤久會硬 不好吃 
我第一片是不沾醬單
吃 不會很鹹
後來我有沾自己調的醬
味增醬+蒜泥+蔥花,超好吃

左下:原燒牛五花、鹽燒牛五花(有撒上蔥花的)、雞軟骨、綠咖哩雞、漢堡肉(什麼東西阿?室友點的啦>''< 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口感) 
燒烤的第一片肉我通常都不沾醬 會想吃吃看原味 看店家是不是醃的太重失去原味 因為我猜有時候東西不新鮮也會用醃的蓋過哦
原燒牛五花和鹽燒牛五花味道都不錯 油脂的分布讓人吃起來不會油膩膩

然後我也喜番把旁邊那圈油脂烤的有點兒捲 帶一點點焦 好好吃耶~~~~
個人偏好吃原味的 這樣不沾醬或沾自調味增醬比較不會太過

 
像下面兩張是我自己亂搭的
吃法一:
(左下角)原燒牛五花不加醬加上在菜單上點的和風洋蔥(是一大碗)些許,不會有辣辣的刺激感
因為是和風醬汁所以有些微的酸甜 吃起來很清爽!(和風醬汁有點像是摩斯漢堡賣的沙拉裡附的和風醬)
吃法二:
(右下角)原燒牛五花加上美式生菜 撒點蔥花和玫瑰鹽 吃起清脆爽口多汁 也不賴喔!!!


另外點的吃雞軟骨也是室友的癖好讓我也愛上吃這種看似碎物但富有膠質的東西(ps.雞冠也是噢)
綠咖哩雞吃起來有點辣 皮烤的脆脆的更好吃呦!

右邊的分別是豬小舌、豬菲力我覺得不特別有種怪味 所以不推啦
我們一直加點的就是原燒牛五花啦 狂吃耶~喔咪駝佛
再來就是我的最愛烤秋刀魚   
 

  

在燒肉店烤過許多種類的魚,我還是最愛秋刀魚的味道 
說起烤秋刀魚還真是我最近的新絕活
真是人越老越愛慢工粗細活的工作阿>////<

雖然我們的烤盤都燒起火來了 挑刺也挑的快脫窗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喔 呵呵
因為烤了一隻太好吃 應觀眾(坐享其成的室友包)要求就再烤了一次


看她樂得很 哼
烤的是我捏

有沒有?!
偷偷說一下,烤魚功夫是我在田季發爺看店員烤時給他默默用內隱記憶學起來的>///////<今天給他外顯一下 

還有啊,有兩道很妙 懶得等的人應該會很高興吧?!
在其他地方也烤過培根高麗菜蛤蠣金針湯(就是放在碗裡包著錫箔紙的那種)
在這邊它直接給你煮好端來耶~
雖然少了點烤肉趣 但
不用佔據烤盤位子 也可以專心烤別的也是挺不賴的啦 重點是也不錯吃呦~
  
 
 
 

 
再來吃飽惹 胃裡總有個放甜點的胃吧 

我第一次看到MENU有草莓酥 眼睛就亮了起來問店員是啥?
他說是酥皮內裹草莓醬
因為我超級愛酥皮的就毫不猶豫點了
果然喔依稀~~~~~
還有烤麻薯(ps.這是在出一張嘴燒烤店的店員告訴我烤麻薯沾花生粉遜而得來的功夫呦!所以現在都醬吃了)
首先 ,要先將它烤的膨膨的,再挖個洞塞冰淇淋(我覺得巧克力最對味)
 

技巧是要時常翻它,先烤面積大的等到它膨起來再翻兩邊面積小的,
等它膨時邊用夾子稍微壓下去再等它膨起來,大約像表皮金黃色那樣就可以了
最後挖洞塞冰淇淋吧~一大口給它吃下去很過癮呦
 
科科科
  
 
 
 
 

燈燈燈燈燈 五個燈
我很北七的給自己頒奬去~
下台一鞠躬 

【店家資訊】--角亭燒肉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64號
   地圖:  

   電話:(02)2246-586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
30~14:00(最後出菜時間14:30) 下午休息 
                   17:00~01:00(最後出菜時間12:30)最後收客時間23:00
   例假日 
                   11:30~01:00(下午不休息) 最後收客時間23:00
 

   消費方式:中餐 / 宵夜時段價格為399+10%服務費;晚餐 / 價格時段價格將更改為489+10%服務費(現在刷台新九折呦!)
   怎麼去?

   1) 從頂溪站出發

 1.   搭乘台北縣公車 51,在大潤發站下車 或 在文化路搭乘台北市公車 243,在莊敬路口下車。
   2) 從景安站出發

       搭乘台北市公車202,在一江新村下車步行約235公尺 或 搭乘中和市接駁公車,在莊敬路口下車。
   3) 從南勢角出發
       搭乘中和市接駁公車,在莊敬路口下車。
   4) 從環球購物中心出發
       福祥路-莊敬路口站牌,am10:30~pm22:30
  停車資訊:中和大潤發或莊敬停車場 (中和市莊敬路33號)  

  

分享完畢!收工♥♥
推推~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