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敗生日所賜,這是我和室友包第二次造訪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我發現,隨著年紀漸增就越愛過節來紀念許許多多和朋友們相聚的日子
因為人生再這麼隨性吃吃喝喝也不過幾年 是吧!?
尤其是自己的生日,就給他大吃大喝肥死好惹>///<  


其實,一般來說,普通的鐵板燒幾百元就已經吃的很滿足了
何必撒大錢吃這麼貴鬆鬆的鐵板燒咧?
還不就是招牌鴨胸來著?
客棺們~待我一一介紹來著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拉 PK 燻鮭魚

有顆蛋黃的就是芒果晶球歐,當初沒看清楚以為是會帶有腥味的蛋黃,
結果吃在嘴裡時芒果汁就流了出來,配著水果碎丁末還挺爽口的呦!

燻鮭魚就真的很燻味,搭上洋蔥是不辣有甜味,可以中和掉苦燻味的感覺。
個人出生在港口城市所以超級喜番魚魚魚~我投燻鮭魚一票!勝!!
ps.香檳則是可以無限續加,我整整喝了它五杯吧~是酒鬼嗎我?

 麵包:帕馬森起司麵包 PK 雜糧麵包湯:象拔蚌海鮮湯 PK 松露洋蔥湯
 
比較白的麵包是帕馬森起司麵包,口感很軟Q,起司香味好足夠,不敢喝牛奶的我都吃了呦,超超級推薦!!

雜糧麵包不會硬邦邦的,我覺得也是很香 ,吃起來的感覺也是很有嚼勁
這場''賈胖''大戰,我選擇加點帕馬森起司啦!勝!!


湯品的話真的不分上下耶.....
基於上次我喝過象拔蚌,所以這次來點嚐鮮的就是松露洋蔥湯。
 
象拔蚌海鮮湯的料都是新鮮也就是生的,然後看有編號圖的順序,
它會先送上新鮮鮪魚和象拔蚌,再用非常熱的魚骨和蔬菜熬成的湯淋上海鮮,一碗熱呼呼的海鮮湯就完成啦~
象拔蚌真的很脆歐 喜歡海鮮的捧友可以試試!

至於松露洋蔥湯的口感有點像濃湯,但又沒那麼濃稠
旁邊的兩片考的酥脆的麵包加上去很對味 我是不喜歡軟爛口感 所以就沾上一面就趕快吃了 
對了,上面黑ㄇㄚㄇㄚ的是松露呦 沒有怪味啦~
這....湯品我想好久要投給誰歐.....如果下次要喝我還是會點松露洋蔥湯吧~恩!推它!!
但想喝海鮮的就叫朋友點啦 哈哈哈~一舉兩得  


 
沙拉:軟殼蟹沙拉 PK 地中海陽光沙拉


這個二話不說我直接投給軟殼蟹啦!!!!!!
實在是唸唸不忘炸的酥脆不油膩的軟殼蟹,配上甜甜的洋芋泥,不沾醬都好吃!我的心都被它收買了啦~
我記得我去日本料理店還點軟殼蟹來吃,但還是最愛這邊搭配的口感就是!我很推薦歐!!

如果瘦身中的妞妞們想點個清淡的蔬菜沙拉也不賴,賣點是它調配的法式芥末鮪魚sauce
很像是凱薩沙拉的sauce,沒有芥末的嗆辣味歐!

 主餐:白蘭地鴨胸 PK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這個鴨胸一出場,我的雞排海鮮雙拼就大大弱了啦 
但主廚會先問你們要不要分食,所以我就給他大大聲的說!^+++++^
所以同行者不用擔心吃不到 哇哈哈 我好賊
所以說,美食同好者很重要就是在這裡啦~  


好,回歸正題
大家可以看到白蘭地鴨胸的料理會先煎過外皮讓他酥脆
接著將鴨胸放入鍋子內,淋上白蘭地燒烤封住肉汁,將鴨胸先撈起在旁煎著
然後將蘋果放入一起悶煮製作sauce
最後再將鴨胸切塊煎個幾分鐘就上菜囉~我又流口水了 
酥酥脆脆的外皮和裡面的嫩肉讓我覺得口感很像是牛排耶 哪ㄟ案捏?? 

雞排則是將香料和蔬菜塞進雞肉內香煎外皮至酥脆
海鮮部份有干貝和焗烤草蝦
我圖的就是這兩樣海鮮 
說真的,干貝真的甜到一個不行,這個我不要分給室友。科科

 櫻花蝦炒飯

這個炒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飯了!!
櫻花蝦雖炸過但不油,黃金蝦卵也不會鹹鹹的,透明一顆一顆的就是蝦卵哦
我覺得這兩種搭上去是絕配,好個黯然消魂炒飯阿!
阿我吃了一碗半,室友包吃兩碗半(斜對面情侶好像有抬起頭看我們加點麵包又加點炒飯,好像看傻眼了Orz)

對了,免費續點歐!(os:乃X小妞拼了啦>///<)

 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 PK 古典巧克力  / 飲料:黑醋栗漂浮沙瓦 PK 荔枝玫瑰奶茶
 
個人強力推薦冰心濃漿巧克力!!
一球香草冰淇淋配上巧克力外衣,淋上熱巧克力後,冰冰熱熱吃下去好舒服噢~(看圖片囉)
飲料這次沒有fu~開始懷念起上次點的熱香桔茶了 女生嘛 吃完冰的會手腳冰冷
但現在桔醬還可以用嗎??要喝的人先問問店家有無通過測試好了~

最後放上一張店家送的生日蛋糕照 
  
 
 
 

好像在監獄裡歐 哈哈 好北七
這是室友借花獻佛來著
先前致電店家說要慶生 他們就會幫你準備小蛋糕 和在大庭廣眾唱生日歌給你聽
超級糗的啦
但還是謝謝室友的安排!我想應該是真報仇假慶生吧........

分享完畢。收工♥

 

【店家資訊】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用餐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

      網址: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地圖:
                
 
 
 
 
 
 
 

      電話: 02-2742-5527
  
 
 
 
 
 
 
 
 


                                         PS.喜歡這個分享的大家在下面右邊幫我推一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