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http://tw.ent.yimg.com/mpost/37/21/3721.jpg
哈哈哈~神鬼4出了耶!!超開心!!

一直很期待強尼戴普在這部系列的演技

除了他很帥之外,很吸引我的就是他的浪蕩不羈!


其實很多故事都會描繪著共同尋找古文明之類的寶物、傳奇影片

但我也不知道怎會愛上這系列 誤打誤撞的都是室友害的><

 

好啦~不囉唆!說一下這一集給大家''皮ㄆㄤ'' 科科

這一集的主要目的就是尋找不老之泉(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個梗了吧) 

延續上集是傑克船長已經拿到藏寶圖了偷偷的要前往這旅程,
但他發現了危機重重,於是就在決定要回頭之時大家都謠傳著他已經去過了,

所以拼命的想要綁架他叫他引領大家去不老之泉,
包括黑鬍子、臣服於喬治國王的巴船長。


結果,黑鬍子女兒也就是傑克的舊情人海盜女友假扮了傑克

並利用他的名義說自己已經前往不老之泉,

傑克聽到之後想要揪出是誰假扮他反倒被黑鬍子和他女兒綁架一同尋找不老之泉。

然而,要獲得不老之身必須得到三樣東西,缺一不可 

分別是,兩個銀杯、人魚的眼淚、不老泉水

航向不老之泉的過程中最令人毛骨聳然的就是人魚那段啦 

我都快嚇死了
為了要得到人魚的眼淚必須抓到人魚
 

人魚怎麼來咧?
劇中要一堆海盜男人在夜晚坐著一艘破船並唱著歌招來人魚啦
 

然後美麗的人魚現身後男人就會被鉤去 然後人魚會露出張牙舞爪的把你吃掉
雖然人魚很美 可是在那樣的凌晨夜晚浮出水面真的好恐怖(我不敢放照片 大家自己去電影院看 超有fu~)
 

後來一群人魚就會蜂擁而至要吃掉海盜們
傑克為了要保全大家的性命就去燈塔上把燈弄的更亮嚇走人魚
結果有一隻落單了的人魚 (她真的很美,是法國演員
Astrid Berges-Frisbey),
找到後就用透明水箱抬著她一路去找銀杯。 


銀杯劇情部份比較令人驚訝的是巴船長其實效忠喬治國王是有原因的耶!
 

他是為了要報黑鬍子一仇把他變成獨腳巴(我自己取的啦~)
所以藉此機會先要到船!

原來要達成自己的目的真的要先忍辱負重耶~ 

喔!離題了我
傑克聽見後就不改他真真假假的本性糊縐了一句說我會記得幫你。
 
接著,他們拿到銀杯後就趕路前往不老之泉。

找到之後,就是人魚眼淚了
 
淚怎麼逼?就是她和傳教士的小小感人的愛情故事囉~


正吧!!

好啦~三樣都有了,接下來就是搶阿!!!!各方人馬都已到齊 泉死誰手?
  

要說嗎.....(好欠湊喔我


其中是有波折的  因為獨腳巴報了個仇將劍上塗上蟾蜍液等到機會一來就要刺死黑鬍子

沒錯!黑鬍子被刺中了 但海盜女兒為了救他也被刺了
傑克趁大家混亂之餘 將其中一個銀杯裝有不老之泉的給舊情人喝
 

當然,沒那麼簡單!給大家去電影院看啦 傑克很賊滴 
有時候就是愛他這種嘴硬心軟綿綿的fu~
 

 
最後,當然他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是浪跡天涯啦~~ 
害我很期待吻戲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photo 
 
在ending時我很喜歡傑克的哲理。 

我記得大概是這樣的, 

吉卜(劇中看地圖很厲害的人)問了他一句,其實你有機會一個人喝掉不老之泉得到不老之身 為何不?
傑克說: 人生中最難能可貴的就是不知道自己的死期,這樣才有樂趣。

我覺得人的一生中都在追求很多事情
 

我們都努力的想要抓住未知的東西 讓自己的安全感夠足夠
可是往往不盡我們自己心意的時候
 會因而難過 沮喪 失望  

但想想 也許這就是人生 有著許多未知的挑戰 

等待著我們發掘自己的潛能  

我們可以享受成功所帶來的喜悅 也承受並了解自己的極限所在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加油!

分享完畢!打完收工♥♥

 
                    
想看這部電影的幫我推一個 科科(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