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美嗎??看出是個愛心嗎??
這是美麗的意外。

突然發現前往日本旅行的天數怎麼一次比一次長!!!!

我是真的要變成日本控了吧?!
也因為如此,所以開始想要學習日文
當文盲的辛酸真的像極了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阿T__T

像我這種文盲在出發前是一定要做好功課的
真的很謝謝許多人和部落格不吝分享資訊才會讓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選擇去日本旅行
但是 我更想要釣竿呀))))))))
而且,很多時候日本網頁有繁體中文或英文的翻譯 但資訊總是比日文語系的網頁來的少
這讓我感到很無力耶>''''''<
所以,我希望我至少可以看得懂日文網頁一二啦!!!!!!

去過3次自由行的我,有2次都是自己訂機+酒
一次是大阪,一次是這次的東京賞櫻行

大家都知道在旅遊旺季時的機票有多難買 尤其是日本的櫻花行熱門到不行
如果想要搶得便宜的機票又是熱門時間 那麼半年前訂好機票和飯店肯定是要的

不過,對於櫻花季這種東西可不能期待太多(建議不是很care價錢的人買長期票就可以選擇出發日期)
畢竟我們一行人在去年10月就已訂好機+酒
也著實估好了櫻花滿開季
正在逼近旅行之際 開心之餘卻聽見日本政府公佈櫻花正式開的消息
這是多麼令人沮喪啊!!
今年完美的連假 8位青春美少女也都正好可以告假
這晴天霹靂的消息要叫我們怎麼接受啦><
沒辦法,調整好心情後,我們還是很無奈也很期待的前往東京之旅了啦

話說最近廉價航空陸續的展開 對我們這種小資女孩是種福利呀
機票來回7696元行李買480元/25kg,班機時間早去午回
雖然午回感覺很不優 但是我發現對於隔天要上班的大家其實回家可以趕快休息 行李一下子也都擺放好了呢
飯店一樣是從HOTES.COM訂的,因為之前訂過大阪的,所以剛好有9折優惠券使用哩(稅不打折呦)
這次訂Hotel Villa Fontaine Nihombashi Hakozaki有附自助早餐,含稅一共53690元,一人約6712元!!!!
離地鐵又近 尤其是在要回台北時附近就有利木津巴士呦 不用提著行李逛地鐵^^

酷航其實比我想像中的優
椅背可以往後 雖然沒有水和餐點 但是忍一下,一下飛機後就可以覓食了
 
對了,這次想要嘗試網路暢通的感受所以訂了兩支WIHO
速度確實很快,但覺得電力不足= =
從早上9點出門的話 到下午5點就差不多要掛點了
建議多點人帶行動電源 而且不要剩下1.2格才充 這樣才充得快又飽@@

DAY1(4/4)

行程中午抵達成田機場➔搭乘成田特快至飯店CHECK IN➔新宿御苑➔千鳥之淵➔晚餐

花費:
1) 交通:機場➔京成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線(アクセス特急)至押上(1130円)/水天宮前➔新宿三丁目(190円)
2) 門票:新宿御苑(200円)

3) 食:特製らー麵(880)、杏仁プリン(300)/消夜是LAWSON燒物+飲酒
4) 購物:KOSE雪肌粹(7-11限定)

小碎唸:
新宿御苑真的很大,花種很多,想要愜意的野餐賞櫻建議在外面要買好食物(不能帶酒),停留時間也要拉長。
千鳥之淵的訊息很少,我們出發前還是看到有夜櫻,但實際造訪時問了日本人說前些天結束了,這方面的功課就落掉了,很可惜,
但也可以早點回飯店休息逛便利商店呦!!
日本便利商店''出桃''也很多,也喜歡搞限定!!!很好逛啦^^
像這次的LAWSON就有花500円抽籤換拉拉熊物品呦!!

後記∙圖
157  

DAY2(4/5)

這一天我們有分開行程
行程1:上野恩賜公園(無料)➔午餐一蘭拉麵➔銀座新光三越➔LALAPORT TOKYOBUY
晚餐ゲンカツ豬排
行程2:上野恩賜公園(無料)➔午餐一蘭拉麵➔

花費:
1) 交通:人行町➔上野(160円)/上野➔銀座(160円)/銀座➔東京駛再轉JR京葉線搭到南船橋(160円)
2) 食:一蘭拉麵790(蔥+100円)/ゲンカツ豬排()
3) 購物:LADUREE、CECIL MCBEE、EARTH MUSIC&ECOLOGY、HEATHER、FOREVER 21、FANCL

小碎唸:
因為聽說馬卡龍真的甜吻吻,我個人不喜嗜甜所以只買一顆嚐嚐,
我只能說
我吃的是日本檸檬加上巧克力的口味
超級好吃的啦~根本不像我在台灣吃過的死甜感耶@@

至於源豬排嘛,那家店的店員好怕我們呀,一直都不出來面對>''<
倒個茶水也要我去後面請
整個點餐過程至少花了半小時吧
上來的高麗菜絲我還吃到塑膠袋一小角= =
唉!溝通不良真的讓人很無奈啊))))但這也是讓我下定決心去學日文的原因之一呀
但是主食豬排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雖然FANCL在藥妝店買的到,但是無意間發現專賣店推出的組合更便宜,
像美體錠我們買3包(132顆/包)才4090円!!
話說我已經試吃2次了,而且才吃4顆,腸胃真的會被清啊~

後記∙圖
155  
164  

DAY3(4/6)

行程:築地➔HATO BUS遊淺草、晴空塔➔晚餐

花費:
1) 交通:人行町駛➔築地(160)/築地➔HATO BUS(170円)

2) 門票:2133元
3) 食:海膽鮪魚丼(1500円)、海老丼(忘了)
4) 購物:LF、MURUA、拉拉熊便當袋

小碎唸:
HATO BUS這個行程其實真的還不錯,在台灣就可以先上網頁訂好省去排隊時間,
但是我們很倒楣,那天颳風下雨,導遊還怕SKY TREE上不去,所以先帶我們去
結果,果然刮風下大雨,我們也決定在那待到關門囉,淺草也泡湯了@@
這個是真的出乎意料之外,因為事先沒想到所以也沒有問是不是可以改日期,
建議要採用這方式遊玩的人可以先問清楚呦~(*****給五顆星,建議要注意)

晚餐是吃海老,因為不是很餓,所以點了小丼來吃,個人覺得份量剛好,
蝦子也不少呦~我還滿意的!

後記∙圖
151  
ps.我將這張調過色,因為晴空塔光溜溜的在白天真的很無趣啦>''<

DAY4(4/7)

行程:
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頭公園吉祥寺

花費:
1) 交通:水天宮駛涉谷方向坐到九段下駅轉METRO東西線坐到中野駅(230円)/轉JR中央線抵達三鷹駅(160円)
    
三鷹車站南口9站牌搭乘「三鷹ジブリ美術館」公車(200円)

2) 食:松屋/下午茶
3) 購物:衣(1000円
)、無印良品芬香噴霧器(2900円)

小碎唸:
我是第二次去三鷹美術館,為的就是小劇場,這次很幸運看到了龍貓劇,
店裡所販賣的紀念品通常都會跟這次播放的劇有關,所以龍貓系列東西不少,
團友們就奉獻了不少銀子在那囉~~哈哈))不是我
喜歡龍貓的人每次去應該都還是會感動吧
建議回程再搭車,去程還有體力可以慢慢走,加上接著還要逛吉祥寺耶T__T

喜歡逛小店或雜貨的人也可以選擇在這邊多逗留
當其他團友在找路時,我怎可閒著??嘿嘿
我就看到了外面桿子掛著一排特價衣服一律1000円
我就趕緊隨手抓了就付帳囉>///<

喜歡無印良品的人就要去逛吉祥寺這家OUTLET啦 很大間 東西不少
我買的芬香噴霧器

松屋是某團員這次來日本一直念念不忘 嚷嚷一定要吃的食物 所以中午就吃這家
我也吃過,喜歡撲上滿滿的蔥花和蛋攪拌著吃的感覺
其他團員都是第一次吃,他們點燒肉飯都說好吃呢~
小資女孩可以考慮松屋呦!!!

後記∙圖

157  


DAY5(4/8)

行程1:東京一番駛Crystalball六本木之丘森大樓激安的殿堂
行程2:自由之丘六本木之丘森大樓➔一風堂

花費:
1) 交通:
東京一番駛:搭METRO半藏門線水天宮前駅大手町轉丸之內線至東京駅(160円)
Crystalball:搭METRO丸之內線東京駅銀座駅轉銀座線至表參道駅(190円)
六本木之丘森大樓:搭METRO銀座線表參道駅至青山一丁目駅(160円)轉都營地鐵大江戶線至六本木駅(170円) 3號出口
Tips:表參道駅A2出口一直直走至看到Morgan後走進小巷(面對Morgan的右邊小巷)裡,走到底再左轉即可到Crystalball
2) 食:中午摩斯、晚上居酒屋
3) 購物:Crystalball、手機殼、拍立得底片

小碎唸:
喜歡JUMP系列的人可以去晃晃東京一番駛
還有SANRIO(小間,別期待),我的美甲貼紙就是在HELLO KITTY店找到的呦!!
有DOMO君,但東西真的好少呀,希望日本可以多出點它的周邊商品啦
最大間的東西也最多的就是拉拉熊啦!!!!!!

Crystalball本店在表參道,小小一間隱藏在巷弄中,要買的人可以去逛一下
雖然現在台灣的價錢已經比之前剛來時降很多了
但很多款式已經都不一樣了 可能有別的生產線吧
在日本買的就是MADE IN JAPAN,款式和量都不是量產為主,我問了好多款想要的SIZE都沒有@@
買滿1萬円還可以當場退稅,像我買的聖哲曼L退完稅才17048円

最後有夜景控的人我強烈建議去TOKYO CITY VIEW 
光從窗外看到東京鐵塔就很美
還有,要加500円上摩天檯呦,更靠近東京鐵塔的那種感動一定要親眼見到才會懂!!
但在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函館啦~~


後記∙圖
158
左上的薯條和洋芋片都是現炸的呦~草莓是季節限定,太甜了!!
推薦人氣NO1的薯條!!!!!超級好吃^++++++^  

DAY6(4/9)

行程:迪士尼

花費:
1) 交通:水天宮駛搭METRO日比谷線人形町駅➔八丁堀駅(160円),轉JR京葉線八丁堀駅➔舞浜駅(210円)
2) 門票:6200円
3) 購物:達菲熊手機殼、頭巾、筆記本、相冊

小碎唸:
這一天說也幸運 但也可憐
幸運的是有米奇出來排隊合照,倒楣的是沒有看到遊行@@
聽說要碰到米奇是很難得的機會,這讓我在迪士尼的回憶變的更美好了呢~
但是迪士尼明星都很偏心,以小人為優先,
下次我一定要先買簽名簿!

#後記∙圖
159  


DAY7(4/10)

回家囉T____T

因為班機時間在中午 所以就是已經買好利木津巴士
一早在飯店吃完早餐就拖著行李走到搭車地點,很方便!!
建議行李超級重的人可以搭這個呦~在便利超商買也有便宜!

到達機場後趕快掛行李去逛免稅商店吧~
這次沒逛到什麼有點可惜就是~嗚嗚嗚)))
但我發現好吃零食CALBEE薯條,好多口味呢~
同行花友很聰明的買零食在飛機上吃耶~沒搭餐也可以解嘴饞呦^^

#後記∙圖
最後來分享團友的戰利品,激起大家的慾望吧~哈哈哈

160 161 162 163 164  

最後不得不抱怨上班族的逼哀
就是一年一次的出國旅遊預算不夠啦))))))
這是想逼死誰啦T_____T

以上。預祝大家日本旅途愉快啦~~~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