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這是近期排隊最熱門的店了吧?!
趁著上班族週一BLUE MONDAY 我便一個人跑來信義新光三越吃吃這新開的店!

其實美食這種東西很主觀
鹹淡口味各人自有定奪

自助日本行也有三趟,跟團也有一次
漸漸的會發現被推薦的美食固然有它擁護的粉絲
對於幾顆星真的不需要太在意

就像拉麵,我吃過日本的一蘭、無敵家、金龍、斑鳩,在台灣吃過博多、樂麵屋、花月嵐、山頭火
我都覺得各有特色
想要享受蔥花滿滿且又香的拉麵時我就想繞去一蘭
想念可以自己現榨蒜頭一壺冰冰的綠茶我就會跑去無敵家
想吃韭菜和泡菜無限加料的話就去金龍
想念濃稠的湯頭走去斑鳩
想念炸雞和濃厚的味噌炸豆腐我去博多
想吃焦蔥肥肥的叉燒肉我走向樂麵屋
想念佈滿小蒜末的湯頭我去排花月嵐
想要喝碗濃鹹到不行的湯就去山頭火

我想如果要我評語哪家最好吃 我會先問問對方你著重的點是什麼?
鹹淡?特色?小菜?服務?價錢?等等...
我覺得人生多點嚐試沒甚麼不好
總得嚐過一次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會不會再來光臨這家店

老實說,我沒吃過日本的丸龜製麵
我無法給意見說日本的好吃還是台灣有走味?
這次去吃純粹是''聽說''好吃 因為我愛吃麵食 所以我就隻身前往了
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
但真的很符合我的胃口倒是真的!

一眼望去信義新光A8的B2地下街 滿滿的座位 桌上清一掛幾乎都是丸龜製麵><
不得不說 是台灣人愛熱鬧還是真的喜歡吃麵食?呵呵
不管!!!就是得嚐鮮嘛~人生不過如此

排隊很有日本的FU,是兩段式
142  
我6點20分到排第2段第3個,可能是週一,我40分就拿到餐點了
比我想像中的快呢!!!

我就像個鄉巴佬 最愛看看吧台前的前置作業了
好多炸物呀^^
125 126 127 128  
一個人實在無法吃太多,所以我只點了炸蔬菜
137  
我只看見裡頭有洋蔥 青椒絲 沒有油耗味
最後我試試沾上天婦羅醬 比我想像中的不鹹膩 帶點酸醋 很是好吃耶!!
139 140  

這是開放空間 所以在排隊時還可以看到製麵、煮麵的過程,我是覺得還滿新鮮的,不無聊
但如果要等1個小時我應該也是會開始不悅吧 哈哈

看到頭上菜單就表示你又離目標更近了啦
129  
木桶碗還滿多人點的
145  
再近一點就可以看到製麵囉
132  
每個員工都有別名牌,在擀麵那位是日本人

再來就是煮麵 (有網子撈麵哩)
130  

邊煮麵時我看到要用木桿子把麵撈動一下,就很像我們用木筷子攪拌麵那樣吧
144  
再來就送到後面去一碗一碗秤耶@@
131  

秤完後再拿到前方來幫客人再煮一下就倒進你點的SIZE碗中
133 135

最後再由另一位服務生把你要口味所需的調味加進去
(快要結帳我來不及拍啦><一個人就是沒人幫忙拿東西這個壞處)

143  

喜歡自己再加料的人會很喜歡調味區 (像我就是)
但我也沒拍到@@,這是留給大家去體會的啦!!哈哈

主食我點了豚骨烏龍麵中碗119元
噹啷~~~灑花+旋轉
138  
我喜歡在沒有攪拌配料時喝一口原湯
很多時候第一口決定勝負
我很喜歡!!!美食就是這麼主觀~唉!!
136
烏龍麵很彈牙 不會有生麵的味道
我攪拌了蔥花和蒜泥
夾起烏龍麵時,口口都拌著蔥花
好幸福啦~~~~~~~~~~~

最後我加了點薑泥 (聽說是每天現磨)
141
當然!我又全部喝完它了^+++++++^
 
問我鹹不鹹??我只能說我覺得跟一蘭拉麵的原味比較接近
吃完當然有喝一杯水潤潤喉呀 
冰冰的超舒服的啦~~

開心!!!!
重點是物美價廉,跟日本官網差不多價錢
炸物也是!!

推薦給大家啦~~

店家資訊
住址:台北市松高路12號(信義新光三越A8館B2)
A8電話:(02)8780-9966
消費方式:有立牌說因為要加速餐點的進行所以不提供刷卡、不提供集點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