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7  
沒錯!我來吃吳留手了!!!yeah~

自從我去了日本之後就愛上了居酒屋
暢飲的年紀已過去 現在來點小酌比較適合我

感覺一進居酒屋 很多開心或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和朋友說
可能是小小的空間比較有安全感吧~

是說我每次經過麗水街一家暗暗的居酒屋時
都會叫室友改天要訂位
有天一查居然就是吳留手!原來一見鍾情就是這種感覺呀~~

因為上週五上班就不開心 所以趕緊叫室友訂位啦~~
雖然晚上下著毛毛雨 但來到這邊似乎更有氣氛了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外觀 從外面看就好溫暖
321

還有先把菜單放外面讓你看 可以讓等候的人不無聊
322

   
     我們被安排坐在吧台 我很喜歡 
316  
    往往一些小用心的擺設都在吧台呢
320
313
314
     
    好!正式來分享這次點的菜了
    
    毛豆是招待,微辣鹹度剛好,是道好吃的前菜。
301

    來到居酒屋一定要喝酒的呀~不然不上道噢 哈哈
305  
    我還是老樣子 喜歡喝青梅沙瓦,室友點了哈密瓜啤酒

   因為很晚了 不想吃飯 所以我們點了炒米粉吃

303     
   ▲特製米粉炒    
     它是有帶點辛香料味道 不像一般的炒米粉
     搭配串燒邊吃邊喝酒還滿不錯的

   再來就是串燒部份,我們點不少耶(不是說很晚了嗎。。。。ㄟ....心情不好咩)


   ▼一道就讓人很驚艷!喜歡吃軟骨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塩烤雞膝軟骨!!

302
     軟骨不會太硬還帶點肉 真的很好吃耶!!!
  
    ▼碳烤肥腸。涼了也好吃~
307  
   
外皮不知道是不是炸過有點酥 但裡面又肥肥的 口感很好
    撒上金拮再沾點胡椒品嚐很不賴!(現在想起來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醬烤雞頸肉串也很妙
310  
   
這部位的肉居然也很嫩 也可拿來做串燒!


    ▼塩烤豬舌居然是一塊一塊的!也太豪邁了吧
306  
   
是很嫩也有些許嚼勁
    撒上鹽巴和胡椒粒就很香了

    再來要介紹的三道菜我們在別的地方都沒看過呢(是說我們孤陋寡聞,也沒有很常去吃居酒屋啦~)
    但真的很好吃呦~~
   
    ▼培根捲鮮干貝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道菜 也是最貴的!!
304  
   
每每看到干貝我都下不了手買 來這邊吃個兩顆過過癮不為過吧~
    干貝真的好甜好甜~~~~~下次一定要再點!

    ▼明太子雞翅也是意外的好吃
308
   
外觀還好 但是一扒開雞翅就是滿滿的明太子耶
    喜歡吃明太子的人應該知道滿滿的明太子在嘴巴跳動的感覺真好~
 312  


   
蔬菜類我們點了大家都推薦的帶皮玉米筍
    來到我們面前才真的會知道它有多巨大!
311  
    
那麼多根又巨大 才80元呦~挺划算的
   

    ▼碳烤極黑豬放最後
    因為我覺得不會難吃 但也沒有很特別 下次不會點~呵呵
309

   

    最後要結賬讓我看到無臉男
   好特別噢!!真想知道去哪買的耶
318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之9號
 電話:02-2396-0680
 營業時間:18:00-01:00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