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穿搭。

IMG_0663-001  

上衣:moussy(是在跨年去日本買的,我很喜歡骷髏頭,帶點搖滾味,拉斜肩MIX女人味)

靴子:Steve Madden (它家的靴子真的很好穿噢!穿過一次就愛上了) 

 

在分享新玩意兒前讓我先介紹大家一部好看又好笑的電影

我在某週末去看了場電影''MIB''
還因為太熱門,位置所剩不佳,最後只好買下午夜場

對於年紀漸漸邁入青壯年時期的我,深怕瞌睡蟲找上我這場次的時間呀
索性這電影的笑點挺多的,讓一進場就連打呵欠的我沒有睡著 呵呵 推薦

 

來吧~換季囉!

我發現時節的交替讓愛購物的女孩們有了相當好的理由買下一樣樣的新花樣耶
大家有嗎??

 

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IMG_0643-001  

這一瓶BB霜已經賣翻天了吧 

其實我已經用了快兩個月囉
會覺得好用是因為發現在悶熱的天氣中 他很難糊掉耶 
就連防曬係數高達SPF50都還不油哩,也讓膚質混和性的我也不會長粉刺歐

所以我就默默的在心中將它列入在今年週年慶的清單中了 哈哈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升級版

IMG_0642-002  

這塊餅的防曬係數也有SPF35、PA+++呦~

我的經驗是會覺得它因為滿抗油的,所以這要上之前一定要把保溼做得很好 不然感覺會不服貼 不美!
優點是,上班8小時下來不大會暗沈 這是我最care的點啦 

所以 我把RXK的粉餅丟在一旁了 哈哈哈

 

贈品。 

IMG_0644-001  

這是買上面兩個東西就送的贈品:有快速卸眼唇液卸妝乳UV隔離乳肌因賦活露
我覺得挺划算的耶 因為都有用到

基因賦活露是有多好用在這之前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
阿娘威~週年慶清單肯定是又要多加它一筆了

 

啊!這隻飛翹大眼濃密睫毛膏聽櫃姐説送這就很超值啦
大家都知道它的睫毛膏很有名 也不便宜 所以我沒買過
但用過一次後就覺得好好用歐 真的很黑 不大會''牽絲'',有蟑螂腳那種感覺
所以 如果要出國就要給它要偷偷買下去了呀

 

這瓶溫和AESOP頭皮潔淨液真的好好用歐 

IMG_0581-001   

這是去年週年慶買的
當時因為Kiehl's洗完了 想說換個口味又要湊滿額贈才買的

平常的我都是用普通的洗髮精就過去了
因為頭毛3個月不是染就是燙
所以學會一週會用好的洗髮精3次來交替保養頭髮
當然護髮是不可以少的啦

這款AESOP溫和頭皮潔淨液真的很推薦耶
泡沫少少的 但好沖洗
還有,洋甘菊的味道真的讓人很放鬆啊)))) 

 

COACH手拿包

IMG_0647-001 IMG_0648-001   

這真的不是我愛買啦 是因為我把我之前買的割愛給包奶奶了

在過了將近半年的日子後發現不能沒有它
只好一直尋尋覓覓再次找個順眼的把它牽回家囉~

其實,大部份的手拿包沒有前面的隔層
但我發現,前面可以裝常用的集點卡拉鍊那層裝會員卡
分隔的很清楚,我喜歡!

 

好可愛的集線器!!

 IMG_0815-001  

有了唉鳳就是一條不歸路啊
每每逛街有它的週邊產品就是會忍不住找一堆理由買買買
還真是好苦惱~~~~

 

又是哈囉凱蒂!

IMG_0827-001

這是去阪急買東西的贈品哩!可以放刷具歐!很方便~

 

=============================================================

最後
我的小寵物--小啾

IMG_0709-001

養了牠兩年,雖然牠走了 但牠永遠是我的心頭好呀~
在這,紀念牠。

 

今天的介紹喜歡嗎 大家?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