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愛吃鬼我又要來讓大家流口水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北海道昆布鍋“聚“。相信不少人已經嚐過!
暫時去不了日本只好嗑鍋止欲
=================================================================================  
 
 

其實吃了好幾次聚但都沒紀錄紀錄留紀念
這次終於想通了是因為它的鍋底又加了一種叫做是牛奶鍋
另一邊則是我每次必點的麻辣鍋
 
說到它的麻辣鍋很特別在於很溫和
肉時會把麻辣的香味都沾附在肉片上,不沾醬時的味道也很十足!
知道我不喝牛奶的人一定有疑問為什麼我點那東東咧?
其實我也是跟它賭了啦就因為店員說沒什麼牛奶味= =)
ㄟ!別小看它!把蔬菜放這鍋真的很清甜耶
我還自創把這兩種湯底混在一起喝(自覺麻辣兩匙+牛奶一匙是絕配
 
是會轉圈圈+撒花的呦 

 
好啦!介紹湯底結束。
 

這是沾醬有兩種,左邊沾肉挺清爽的,右邊芝麻醬我都拿來拌烏龍麵吃(是會很想再來一碗的組合


菜盤我是覺得是滿挺剛好的份量。


我圖的就是肉肉肉>/////<
下圖是我的大麥豬 上圖是室友包的雪花牛
豬肉雖有厚度但不會咬不爛 牛肉沒什麼腥味(是說最近的我很少吃牛肉了 覺得有股味道 但這沒有!)   
 

  


這是我點的海陸鮮瓜封
放入湯底很入味噢!


室友包點的洋蔥盒子+蒟蒻蟹球
呦!有夠討厭的好吃!
洋蔥盒子其實有著豐富的洋蔥味道 但吃完不會把口氣弄得很尷尬
蒟蒻蟹球咬在嘴裡有蒟蒻QQ的口感 加上蟹球真的有吃到蟹的fu~(是不是很有畫面??哈哈!我好誇張)

 
這個梅子醋我喝個它三來杯了 我都不好意思了啦  

是說它的好喝到一個極限是因為它喝起來有冰沙的感覺,有時候還可以吃到梅子屑屑,
酸甜酸甜的可以中和剛才吃過主食的感覺 而且還會胃口大開!
(p.s 梅子醋可以無限叫服務生續歐!)

餐後一定要有甜點的阿!!
甜而不膩的黑木耳釀 吃木耳有膠質歐 女孩妞們一定要來一碗
桂花赤豆饌有紫米 讓你嘴巴不無聊 而且紅豆湯很濃郁 不會粉甜
私心大推!!!  
 
 


轉載http://www.giguo.com.tw/menu_list33.htm#dessert1
忘記拍了) 


哈!這些照片都是去年慶祝室友生日去享用的啦~
但昨天又去嗑了!科科

 
了,它的價位有兩種,但有些店不行選歐!
我的經驗是吃540的有紅豆冰堡是招牌!如果第一次想嚐鮮就點它吧!
不然340的就很夠吃了!
不過,同桌的大家不一定都要點同種價位的呦~



送給室友的拍貼
 
是說我的瀏海又逼ㄘㄟ 活像禿頭
 


 

不死心放個人照啦

 

 【店家資訊】聚-北海道昆布鍋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小巨蛋附近)(我喜番去這家)
電話:(02)2547-5678(敦北店)  

網址:
 http://www.giguo.com.tw/store.htm

(聚的分店很多噢 給大家網址看哪裡離自己近就殺去吧)
地圖: 
             


  
 
 
 
 
 
 
 
 
 
 
 

 分享完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