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它是不是粉嫩粉嫩的??

沒錯!我的膝蓋長肉肉了~

 

我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神奇藥膏,叫做是液體絆創膏

 

是個好心的同事捐贈給我的

原本半信半疑的想說 我這個潰爛到不行的膝蓋可能要一個月才能長肉 甚至半年

所以當它拿給我時 我還真猶豫了幾天才從較小的傷口,手手,開始鼓起勇氣試擦

 

顧名思義 它是液體 聞起來像是小時候買吹泡泡那種東西的味道

剛塗上去 真是他馬的有夠“ㄒㄧ ㄥ“ 我邊滴邊哎哎叫

過一會兒就會形成透明薄膜狀 中間傷口會一直隱隱約約的痛個十分鐘左右

 

就像這樣子。

 

然後我看了兩天好像還不賴

傷口不爛了 也開始癢起來 應該是逐漸長肉了

所以我鼓起勇氣擦膝蓋!!

這次我真的受不了啦 

我整整滴了快要半小時 才將膝蓋整個厚敷住 因為我不想一直把它撕開再擦了

想說一勞用多天逸

 

從3/9到14號我一直手癢想要把它撕開瞧瞧

 

就在今天(3/14)!!

就是這樣一塊透明脫皮

不會痛 而且之前黑黑的痂皮都黏附上去 所以我撕下來後的傷口都變粉紅色了呀~


Amazing!!!!

 

開心的敷敷!

 

 

期待我的傷口復原ing~





分享完畢。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