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94.JPG

我很喜歡吃抹茶冰品
所以聽聞有新開的抹茶冰品店,剛好有時間就來品嚐一下囉

雖然是平日,一到現場還是滿多人的
還好我有打電話先預約
這樣就不用冒著曬成人乾的危險排隊吃冰了

 

初心果寮是AMO蛋糕旗下的產業,新推出長崎蛋糕「Castella加壽手以羅」,在一樓販售
我是要吃抹茶冰品,在二樓甘味處

進來用餐的話,店家會招待熱茶和一小片長崎蛋糕
IMG_5189.JPG

蛋糕很特別的是底層有雙目糖
淡淡的蜜香氣,有著簡單的口感
IMG_5190.JPG

需要購買在一樓

 

今天原本預計要點個狐狸烏龍麵和赤豆華夫,居然賣完了
於是點了宇治金時和善哉

 

宇治金時是我超級推薦的一道冰品(250元)
IMG_5191.JPG

一次滿足所有想吃的料(完全是大媽精神

宇治金時是刨冰!裡頭有白玉 抹茶凍 和紅豆 還有會淋上抹茶汁和沖繩黑糖

白玉QQ的好好吃喔

抹茶凍味道夠濃,紅豆粒粒分明

抹茶汁好濃郁搭配黑糖毫無違和感

吃了一口完全愛上
IMG_5195.JPG
吃到一半發現居然有抹茶霜淇淋耶~~

(但是在我心中目前吃到最愛的抹茶霜淇淋還是中村藤吉

我比較喜歡濃厚抹茶味(就是有點苦)且不那麼甜的抹茶霜淇淋
初心的就我個人來說是有點偏甜
相較來說,在台灣的話,和茗甘味處比較合我味~哈哈

但畢竟它有說它有改良過
所以就看個人的喜好

 

再來是善哉(就是紅豆湯)
IMG_5193.JPG

紅豆品質是有的,煮的軟爛但不破皮(據說是老闆很堅持的品質要求),也確實如此
但一碗紅豆湯150元我是覺得有點貴貴的啦~
啊!旁邊有海苔醬,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

 

以上。

 

初心菓寮店家資訊

電話:(02)2659-2389

住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86號1樓

交通:文德捷運站2號出口,往左走約2.3分鐘就到囉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