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兩週的颱風肆虐後,中南部地區災情真的好嚴重
我的老家在高雄,還好一切平安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平平安安噢!

這兩天週末的台北,雨下不停
很明顯的,秋意漸濃,總是有悶悶的fu

尤其想到工作環境有不喜歡的人就更加的悶
大家都告訴我每個工作地方都有自己不喜歡的人
只能轉移注意力,調適自己,除非忍到不能忍才走向離開
這道理誰都知道,但真的有點難度啊~~~
哎!我要FIGHTING!!!

就連假日想出去散心的計畫也都泡湯了,想起自己偷懶已久,所以就來整理一下照片,寫寫網誌吧


之前朋友問我照相編輯APP軟體哪些好用?
其實有好多我都一起輪著用 也都忘了用過哪些

今天就來分享一款試用的APP吧
照片中的濾鏡效果和貼貼都是從Heart Camera編輯的呦
大家如果喜歡這種效果 可以下載用用看!


#2013.08@台中
衣(Moussy)褲(LF)錶(Ck)
238  
這是在台中的布列塔尼餐廳裡頭照的
我很喜歡這裡面的場景,很有歐洲的感覺呢!
餐點也不錯吃~下次來介紹給大家

裡頭超多熊熊的,很受大人小孩喜愛呢!
239


#2013.08@高雄
衣(LF)花褲(LF)手錶(SEIKO)

回高雄和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見面,來到聽說最近很紅的Brunch,叫做鐵塔
看見廁所燈光不錯,就隨手拍一下
241 242  
沒想到花褲配上紮進去的蕾絲衣服也不錯看
無袖蕾絲衣服在去年就有了 花褲則是在日本買的 我在台灣專櫃也有看見了 因為日幣下跌 所以降了許多呢


#2013.08@新北
內搭(忘了)短褲(LF)牛仔襯衫(cantwo)

236
牛仔襯衫買了2年了吧!一直都很喜歡很好搭
下雨天隨便出去吃個東西 這樣穿既簡單也不會涼到噢~

不得不說 雨靴在台北真的很有市場
235

捲起袖子有花樣噢 也不單調
237  


題外話:
冷冷的天我最愛吃火鍋了

因為有團圓,有家有溫暖的感覺

再過兩週就可以放連假回家過中秋了!
yeah~~~ 

最後,放上一張我很喜歡這種感覺的花店
是慶祝妹妹生日去吃完飯散步時經過的
這花店的花都很精緻 也有乾燥的果實 像小南瓜那種 很可愛呦!  
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