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天氣暖化的好可怕
6月就已經34度的高溫

7月還得了!!
恨不得夏天天數縮短一半!!還可以救救北極熊

這種天氣對於長期深受粉刺困擾的我來說
定期做果酸保養已經是不可或缺的保養項目了

很多專家都說清潔很重要,但我發現對平常有在化妝的女孩來說,選對卸妝產品更重要。

我是除了假日有和朋友有約的時候會畫眼線 眼影 腮紅之外
平常上班都只擦防曬或隔離再撲蜜粉,偶有擦上香奈兒CC霜

在換季時皮膚也容易紅 所以也試過好多卸妝產品
才發現原來卸妝油根本不適合我這種愛長粉刺的女孩阿
雖然人家說卸妝油卸很乾淨 但是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找到適合我的卸妝產品!!

以下是我發現對我自己適合的產品

卸妝水通常是我卸妝的第一個步驟
我用過露得清、貝斯德瑪,因為很喜歡嘗試新的卸妝產品
前陣子買了這瓶新歡--寵愛之名全效舒緩卸妝液

但很可惜,它似乎缺的很嚴重,近兩個月以來我再也遍尋不著它的蹤跡了


#寵愛之名全效舒緩卸妝液
這款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不是很刺鼻 是很討喜的味道
190  

平常下班一回家我會馬上用卸妝水卸掉早上擦的防曬、彩妝
畢竟騎車上班也流了汗,肌膚混合了油和髒空氣
趕快卸掉才是王道!!
如果是假日有上粉底,我才會卸2-3次
直到化妝棉接近沒有顏色為止

如果只擦防曬
我只會用卸妝水卸一次 就像圖中那樣只有淡淡的髒空氣的感覺
191  
如果有眼妝,我都會先用卸眼唇的卸掉再卸臉部的妝
就像這樣
188  


#CUREL卸妝凝膠
接著要洗澡時我會用視情況來用CUREL卸妝凝膠或倩碧卸妝慕絲進行洗卸第二步驟

妝感比較重時就會用卸妝凝膠
用這款記得手要乾乾的,塗抹均勻後再停留一下,之後加水乳化就ok

會知道這款是因為一直在尋找非專櫃級的卸妝乳或卸妝凝膠
所以就在小屈買來試試
結果一試成主顧^+++++^
我是已經用掉4條了XD
所以趁打折時就多買幾瓶
186  

185  
對了,這款雖然可以卸掉一點點的眼線膠
但多半我還是先會用倩碧的紫晶卸眼唇那瓶卸更乾淨點 不然會色素沈澱像熊貓眼喔


倩碧卸妝慕斯
這瓶卸妝慕斯很像洗面乳的質地
186  
如果我只有擦上防曬 也是可以不用卸妝水 用這慕斯卸一次就還滿乾淨的
185  

卸妝慕絲有時候在週年慶會推出兩瓶一組的優惠 還滿便宜的
但都有限定日期或組數 很討厭!!
(而且櫃姐也不是很和藹可親>''<)
唉!!所以我一直在尋找替代品阿~~~
如果大家有發現更好用的也可以介紹給我呀^^


以上。


=======================================
〈後記murmur〉
   最近發現我左臉的咀嚼肌好大噢
   好想去打肉毒阿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