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6  
大學熊OUT,達菲熊IN!!!!

首圖我PO在FB上竟被說是給掰熊!!嗚嗚嗚)))我要來告訴你們這是誰啦>''<
它是DUFFY的朋友Shellie May

它們兩隻長這樣(資料取自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duffy/goods/index2.html)
rg_df_ph00  
那達菲熊其實是米奇的玩偶啦!在2004年開始在迪士尼海洋區不務正業,2008年人氣大爆發,雪莉玫在2010年正式出現呦~
歷史請參考http://zh.wikipedia.org/zh-tw/達菲熊_(迪士尼角色)

話說之前連假去日本玩耍終於圓了我的迪士尼遊玩夢想
去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日本迪士尼最吸引人的項目之一就是商店街了
東西花樣多 可愛度指數過份到破表 一進去就會聽到很多女生一直驚呼好可愛噢!kawaii!等等之類的
這次原本我的目標是想要買大學熊,居然沒有一間商店有它的商品!(在晴空塔的DISNEY STORE我可是有看到滴)
原來日本人喜新厭舊的程度還真是厲害
其實在地鐵上四處可以看見許多女生的書包上會別著這樣一隻熊 還有四個小女生一人抱一隻呢(我的花友們都説不要跟我一起買然後抱著T_T)
進了迪士尼也有好多人在胸前掛著它的頭的零錢包呦
我買不到 因為只有迪士尼海洋區才有啦><
如果去陸地迪士尼要買達菲熊只有一個地方才有!!!!
就是.....在要一進去迪士尼的左手邊有一家商店,只有那邊才有!!!

哈哈哈~離題了啦~
我是要分享美食捏
==============================================================================
這家平價泰式酸辣美食是在北醫附近,是我室友帶我去吃的
因為已經吃三次了都還是覺得好吃又便宜,就分享給大家囉
我喜歡湯麵 所以我都點泰式酸辣豬肉片河粉
050
個人覺得豬肉片不少呦
湯底酸酸的有微辣 可能有洋蔥下去熬所以我覺得很好喝 我都會把它喝光光哩
這碗90元,還有附贈一杯飲料(紅茶或綠茶,換別的可加價)

室友點咖哩豬肉乾拌麵
051
它的麵是像意麵那樣
有花生磨成小顆粒加進醬裡頭 吃起來的口感還滿豐富的

菜單長這樣
052  

店內還滿乾淨的
053

推!

甜檸檬店鋪資訊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69巷9號1樓(跟台雞店一樣那條巷子)
電話:02-8780-1557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