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
首圖藤編籃是我一直朝思暮想的東西
這要感謝我的朋友捐獻一個送我^^

我一直都很想要學習佈置家裡
但因為是租房子,所以可以動用的佈置很有限

前陣子日本雜貨店Natural Kitchen來台開店了
因為去了幾次日本都沒機會去逛
現在來台灣了 加上家裡實在亂到不行
我就慢慢的來整理自己的小天地吧~

化妝台是我每天使用最頻繁的區域
也是女生''給溪''最多的地方 
可以佈置的漂漂亮亮 當然就很開心囉~


一眼望去是有點亂 但亂中可是有小巧思的呦
059  
後面方格子是好幾年前在生活工場買的
之前放CD,現在CD收起來了就把它們立起來放柱狀形的保養品


這個組合型置物櫃是去年在阪急換的
055  
可以分開,我把抽屜型放比較不常用的東西
上面擺LADUREE腮紅和DIOR小香水
後面放抗老型保養品> <
因為要提醒自己有初老症了阿~~~



我將時常用到的手錶、飾品擺在編織籃裡
感覺就很復古!!
底鋪著蕾絲小桌巾
063  

我也買了很多玻璃罐
054  
之前去韓國住樂天飯店就看到化妝棉用這罐子裝好有質感
回來後一直在尋找呢~~

分別裝著不同功能的化妝棉和棉花棒

056  
底下的盤子原本是想當托盤的
沒想到這樣擺也不賴

而且也解決了我的刷具是兩頭而只能放在衛生紙上的困擾
057  
這是我最得意的地方了!!!
我把每天早上會用到的防曬和CC霜擺在盤子裡
算是基礎系列^^

旁邊的小竹籃是在大創買的
058  
我放棒狀形的東西,例如睫毛膏、唇蜜、口紅、眼線筆
這樣比較容易看的到也好拿
後面我就放腮紅餅

 


圓形籐籃
060  
圓形籐籃放包裝型的東西
像面膜、保健食品、痘痘貼這種為主

因為比較淺,把這些有包裝的東西直立放著就很好拿了
一目了然~

今天就分享到這樣~
下次再來繼續分享NATURAL KITCHEN挖到的好物^^ 


PS.聖誕節快到囉!大家也快來佈置一下吧~
064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