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看蘭陵王嘛!!!!???
我最近看了蘭陵王 所以總是淚眼汪汪掛著紅眼去上班

上禮拜六我在家把它看完了
雖然結局是單親爸爸收尾 但中間的過程好讓人揪心
尤其是蘭陵王要準備受死前還默默地幫天女梳頭 帶她出遊 回憶過往
這一集真的哭斷腸 要是蘭陵王不要這麼堅持就好了T___T


話說我看完就出去散心吃飯 想到電視曾經介紹有一家古早味冰品
於是驅車前往 來到了看似民宅的房子 招牌不醒目 只有像門牌一樣掛著五個字''北門鳳李冰''
277  

沒有多餘的擺設 牆上只有簡單的黑板
字體工整的寫著販賣的品項和口味
275  


冰櫃裡頭是一桶一桶不同口味的冰
276   


招牌有兩種,是無法混搭口味的
我點了招牌鳳李冰
273  

酸甜味道好好吃噢
店員會說先吃一口基底冰 再攪拌上面的配料一起吃
真的是很難以形容的滋味
要親自嚐試才會知道呦
大推薦!

另一款招牌是荔枝口味,我在隔天因為太想念了就再去買鳳李冰和荔枝口味買回家享用^^
荔枝口味成本比較高 所以很小一杯而已
因為秒殺 我忘了拍 下次補!!

再來就是我第二想吃的芋頭冰
因為被前一位客人買完了 所以掛上牌子''已售完''
我們只好點花生混搭桂圓
272  
花生口味很像泡泡冰 但是更綿密!!!!
也是不會失望的口味!!!


後來一直陸陸續續都有聽到好多人進來都在問芋頭冰
然後店員就說要等15分鐘
果真 芋頭口味好厲害
後來進來的人都有點!!!!!!
我們兩個人拼命也要把芋頭吃到啦>//////<
所以又加點了~
274  
芋頭冰真的很黏稠 也有吃到些微的顆粒
綠豆冰很像綠豆沙口感

芋頭是我第二推薦的
花生也可以並列

下次就要來吃最後一種口味=>李鹹冰囉!!!
yeah~~

重點是
這家冰店我真的很推薦

主要是因為吃到古早味之外  用料也很實在
而且居然在我吃完後可以不喝一滴水也不感覺舌頭有負擔
可以安慰自己一下下 這家''天然取向''應該有多一點點齁!?

偷偷說 其實我不大能吃冰的 所以從小外婆就囑咐我
我也都盡量少吃
但是這家真的太推薦了啦^+++++++^
嗚嗚嗚嗚~是該高興還是憂傷啊>''''<

還有可以打電話訂購也可以外帶
店員都有提醒外帶杯要在隔天吃完哩呦^^

大家一起過個不負擔的暑末吧~~



[店家資訊]

地址: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9號1F(東區粉圓對面巷子)
電話:02-2711-8862

 

arrow
arrow

    王幾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